我終於看到袋鼠和抱到無尾熊了,還好可以勉強交代我來過澳洲了~哈哈

今天的行程就是前進動物園拉

首先先做到市區city總站,就是皇后街底下,然後在地下搭公車430,

據說445也可以到,但我不知道在哪裡搭

布里斯本的公車處我覺得很酷

車子到了,要等開門你才可以上

沒開門就在等車處吹冷氣很讚

到龍柏動物園就是430最後一站

我在車上睡的超熟的

抵達後,是一個看似很不起眼的動物園

外面就有無尾熊標誌

然後看看可怕的門票

一張成人票要33元,這是坑人,要1000台幣耶

這無尾熊好值錢唷

一走進去,無尾熊超多隻的拉

但都在睡覺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

每個動作都好多

據說龍柏是最早成立保護無尾熊的動物園,園區內有100多隻無尾熊耶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原來是像兔子一樣跳著走的

然後他真的沒有尾巴

來到這動物園,一定要去抱一下無尾熊

但抱一次要價16元,他會送你一張照片

先到售票去去買票,買完再到抱無尾熊地方排隊把票給他

我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了

站好姿勢,雙手捧好準備迎接他的屁股

結果,他竟然雙手推開我

我要流淚了

管理員用英文跟我說,他心情不好,他要換一隻來請我等一下

這隻無尾熊真的是~~我都無言了

好吧你心情不好我也不能勉強你

第二支我終於抱到了

他毛茸茸的

但好重,我笑得好將

雙下八都出來見人了

抱完後,可以在旁邊拿斯紙巾唷

然後10分鐘後去購票那裏把自己照片拿走

決定先去看可愛袋鼠

途中看到一隻像極了鴕鳥的動物

我實在很害怕靠近她,我怕她會啄我

但他似乎也是蠻溫馴的

我越走越近,真是不怕死

天鴨旁邊好多袋鼠唷

它們都像小狗一樣躺在草地上

我第一次看到耶,好酷

一開始還不敢太靠近

結果發現它們超溫馴的拉

跟小狗一樣

長的又極度可愛

站起來的樣子好無辜唷

但天氣很熱,他們看起來都很累

看得我都想睡了我

我跟他們拍了好多照片唷

其實龍柏動物園還有很多其他的動物

而且地上都是很像變色龍的蜥蜴

有點令我害怕

最可怕的是可以抱蛇

嚇死我了,我超怕蛇的

還有一些鳥類可以觀察

唉唷,還是無尾熊和袋鼠最可愛啦

在龍柏買了明信片寫給自己

在這裡真的是可以待久一點,不要浪費錢了

之後我坐車到city,去吃傳說中好吃的韓國料理

我點了豬肉石鍋飯

是非常好吃

但有點辣,一碗要14.8,也是部便宜呢

台灣物價真的很不高

我看了他的韓式烤肉,要台幣1000哩,嚇傻我了

來澳洲最驚嚇的就是物價了

雖然好吃,但不像台灣有很多小菜,很可惜

之後我就去買一些要帶回去的零食了

澳洲真的不好買鴨,衣服都是好大件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無尾熊了,還有在賭場又小贏了~~

開心~~lucky day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我不想回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