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1.jpg

總有許多時候,我們會想要去海島國家,作在那裏的酒吧,享受一杯調酒,看著海

天呀!也太有畫面了

a06.jpg

a07.jpg  

這天我和姊妹們來到bellavita

a08.jpg  

本來是要去吃a3下午茶,為其中兩位好姐妹慶生一下

a02.jpg

a04.jpg  

但是a3竟然要排隊排8組,太久了

走到樓上才發現這間夏威夷餐廳

P03.jpg  


週末的午後,想在城市中找一個地方暫時放鬆一下,這裡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P06.jpg


HALEAKALA 是太陽之子的意思  ,整間店充滿了夏威夷的熱情與愜意的風格

P04.jpg


服務人員都很熱情親切哦!!

進門的時候有好幾朵大花,夏威夷的扶桑花代表

P02.jpg 

右邊是酒吧,調酒超多

但是因為我們吃的是下午茶

下午喝酒應該不太好,就沒點調酒了

a20.jpg  

吧檯下面的燈光,會一直變來變去

如果想像一下外面是海邊,一定很美很美

P09.jpg

P11.jpg  

我們是坐在最靠出口的位子

雖然說很外面,但是其實因為座位很少

也不會很吵

 

menu上也是濃濃的南洋風

因為式下午茶,我們就點喝的和一些點心

 P05.jpg   

P07.jpg  

a09.jpg

a10.jpg  

我們點了啤酒炸機塊

我喜歡他酥脆的外皮,一點點的啤酒味

雞肉也非常細嫩好吃

a13.jpg

這應該是沙嗲拼盤,但是因為我們吃太快

整個忘記拍照

應該是有3隻蝦子+肉串

很沙嗲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但喜歡沙嗲的人應該會很愛

a17.jpg

小漢堡

這是我們看隔壁桌點問服務生的

迷你的小漢堡中間有一大塊牛肉和蘑菇

這對一個女生來說根本也吃不完

但很美味~

P22.jpg

這杯是拿鐵,雖然只是簡單的咖啡

但是調色起來還真好看

a16.jpg

水果茶

跟我想像的水果茶不一樣,他的茶味比較重

水果味比較少

喝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夏威夷不就是要喝水果茶嗎!!

P19.jpg

 這個名稱我忘記了

但是是冰淇淋和咖啡分開

你可以分開喝也可以混在一起喝

我覺得很酷

但我愛那個冰淇淋!

P20.jpg  

我喜歡這間店的沙發

是用竹編的椅子

來呈現南洋風

a19.jpg  

從這間店的另一邊走出去,別有洞天

外面是一片台北的城市

但是有一總從遠方看的感覺很不一樣

P23.jpg

如果天氣好其實也可以做外面

我覺得也是很愜意

a22.jpg

其實我們一直在偷拍照,另外一位一定會罵死我們

今天的主題是洋裝風

我和小綠都穿得很氣質

a26.jpg

但我旁邊那位為何穿球鞋??

a25.jpg   

我也喜歡他的廁所

如果你不問服務生,自己很難找到

因為他跟牆壁融為一體

a21.jpg

廁所裡面是現代風格

有可愛的粉紅色小磁磚

a27.jpg

鏡子是以貝殼的樣子製作

上面有好多貝殼風鈴

我待在廁所好久

因為我喜歡這樣感覺

a28.jpg

a29.jpg

很小巧的別致風格

a30.jpg 

這燈光很適合拍照

a32.jpg 

這一個下午

我們又坐在這裡聊是非,享受姐妹們聚會

也享受這裡的夏威夷風格

也祝我的好姐妹們生日快樂

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夏威夷的!!ㄏㄏ

P25.jpg  

店名:HALEAKALA

地址: 台北 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 4F)

電話: 02-8729-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