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jpg  

最近真是累壞我了,我覺得我肝要爆炸了

趁著某天下午,抽空了一個半小時,翻開我的早午餐雜誌

二話不說,直接飛奔去東區想要優閒一下

P01.jpg 

奇妙的是,我一天到晚在逛東區

卻從來沒發現這間店~~也許我有經過只是我失意了

如果不仔細看,還會以為他賣韓貨,就是那種風格就對了

P04.jpg 

今天只有一個半小時,像傻子的我完全忘記帶手機

只好靠著iphone撐腰

店裡的環境很迷你,其實有點吵

但是也算是溫馨

P07.jpg 

布置都有一番風味,小小的鄉村風+小小美式風格

P09.jpg

我一直想不起來這隻兔子在哪裡看過,直到我走進洗手間看到斗大的撲克牌

阿這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壓!!~~我想我傻了

P02.jpg 

是吧是吧!一樣的

店裡裝潢很可愛,連細微的衛生紙都注意到了

P08.jpg  

很可愛吧,這間店很多地方都會出現兔子

但老實說我還是喜歡貓咪,換成貓咪我可能會瘋掉!!

P05.jpg 

來點餐吧,今天吃甚麼!!

吃個匈牙利牛肉班尼迪克蛋

有沒有給她很厲害的名子,我是蛋的愛好者

當然這間店除了早午餐還有美式漢堡、蛋捲等

但我深深被那濃濃的蛋汁所吸引

 P18.jpg

看看看看看@@有沒有

超好吃的,那濃濃的蛋,半生不熟的

加上下面的煙熏牛肉和qq麵包,簡直絕配

P20.jpg

還有薯餅一定要點拉,薯餅超級美味,讚不絕口

不是只有淡淡胡椒味,本身就像洋芋片的味道

很ㄙㄨㄚˋ嘴!!

P21.jpg

另外蛋捲也是不錯

這事辣牛肉醬蛋捲,我以為她會是!醬!

但其實沒有那麼稀的醬!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還是很好吃,但裡面有令我害怕的"青椒"

P14.jpg 

最後來場完美ending

以香蕉配上巧克力,天呀~美味

是我這甜食愛好者的首選星

毫不猶豫兩個小杯都被我吃完

P22.jpg 

這間店CP值算是很高的,味道也不錯,

在東區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兔子兔子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話:02-8771-4073


 


小媛小小評...............

裝潢布置★★★

食物好吃程度★★★★班尼迪克蛋!讚!

服務:★★★

C/P:★★★

必吃指數:3

其他:店面比較小,所以有點吵,無法太輕鬆度過一下午

地點超級好!!

 P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