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e10

就是這樣,又開始到了谷底

外面這時候適合下著大雨,我總是搞不清楚我在想甚麼

也許,就是搞不清楚,才覺得自己是亂七八糟的

總是有許多事情,好像不成局

積在一起,眼淚卻可以嘩啦嘩啦的流

問我自己到底為什麼,哭甚麼,說不上來

只想要一個人擁抱,拍拍我的背

讓我可以肆無忌憚,不知道在想甚麼的放聲大哭

  3d5110

也許心底有一總小小的聲音,害怕幸福消失的感覺

讓我憂慮,我不知道我杞人憂天甚麼

但這就是我,一下可以心臟亂跳,一下可以心臟停止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改變這個壞習慣,做一個平凡的平凡

 

可能我永遠都做不到,胡思亂想是天生具來的,也許就像改變對感情的態度一樣

是時候需要改變了,

我找不到一個輕鬆的自己,可以放聲大笑的自己

但我握著幸福,我懂得珍惜,我也懂得愛,也值得去愛他

但我不懂我自己

102cce0

不知道自己在思考些甚麼,就隨意打了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這次假期,也許不一樣

現在又假期前的憂慮症,我想,去放空,找回真正的那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