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似乎是荒廢了很久~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最近好夯的就是微電影

我也好喜歡唷!!~~

最早,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微電影

但某一天,我在youtube聽歌的時候看到這個

活生生的射手座電影,

真真實實的講了我糊塗的個性,從此,愛上了小小的微電影

 

其實我很喜歡看電影,但電影院我討厭一個人去,因為討厭孤單

而且又花大把鈔票,雖然還是在平常一定要去看一下

但夜深人靜的時候,也可以在電腦前享受一下小電影感覺也不錯

 

上面那篇射手座電影,還有很多星座,

我覺得還算蠻真實的

 

另外還有個經典的,就是蕭亞軒的一百分的吻

描述這年紀愈到的愛情種種,我深深覺得這是他心情寫照

有好多集,也可以看看~!!

其實微電影在2007年就有了,因為智慧型手機的發展

所以衍伸了口袋電影,就是現在的微電影拉

 

如果對於愛情有點停滯了

我想可以看看這片,失戀3.3天

也許愛情走到一個地方,就會停止,沒有熱情,不在前進

但卻忘記了,當初的悸動

 

品牌行銷,也來主打微電影

我最喜歡的是全家的,很可愛,雖然很不真實

但女主角郭雪芙實在太美

另外就是奇摩一直強力首播的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現在還有別的,但我最喜歡這片

http://tw.omg.yahoo.com/show/

澳洲的旅行,開啟人生,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一部描述青春觀點的微電影

陳柏霖主演,可以看看唷,這一刻愛吧

在每個象限的故事中提出不同的愛情觀點,讓每個人在歡笑和感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其實我還看了一大堆,'但是有些忘記了,

在家裡無聊的時候不仿看一下

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但我最常看的是在,中午午休吃飯的時候

只能說,輕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