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最近要準備美甲2級考試了,目前需要常做真人美甲練習,以累積實做經驗,不嫌棄的好友都歡迎來給我做練習Model喔~

目前可提供的服務項目:

1.      手部基礎保養

去色.指甲修型. 手部香芬SPA.甘皮修剪.指緣修護.甲面修護.指甲油 (很多顏色讓你選唷)

2.      水晶指甲

自然水晶顧名思義就是仿自然指甲喔,也就是說一樣是用水晶粉做喔,只是在不上色的情況下,看起來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這樣應該很清楚囉!!

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我會製作5隻手指,也就是一隻手,因為製作長度大概1公分,可能會有點不方便,指甲也會剪短一點唷

                    

費用:全免(因為是練習,各位不嫌棄,我本人心懷感謝也絕不收取任何費用) 

第一次請讓我練習自然水晶,免費送你第二次,想做多花俏隨你挑

可預約時間:每週一~五晚上7:00~晚上9:00 週六日皆可(其它時間暫不接受預約),請務必於兩天前預約時間。

服務地點:我家、中山國中附近的美甲店(我上課地點)

因為小妹是在自家提供服務,加上是單人作業,所以有些事項請有意要預約的朋友務必注意~

  1. 1.      男賓止步(0~99)。
  2. 2.      因我家是個小套房,且有一隻叫跳跳的貓咪,請大家不要介意在歡迎
  3. 4.      目前處於學習階段,美甲花色選擇不如專業美甲店,不介意的朋友都歡迎。
  4. 5.      有任何問題歡迎用站內信聯絡。

 

如果想預約的各位朋友,請call我,而我不常接電話,所以fb或line給我都可以

!另有光療(凝膠)指甲服務項目唷!請洽小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