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懶惰,但為了人生壓,我活不到100歲,是不是每天都很重要

然後我每天都要發揮我射手座的精彩實力,

把日子填得滿滿的,也"甜"的滿滿的

 

b743cd0

今天和姊妹奈約在東區,其實我們只是晚點要去算塔羅

想說先隨興逛逛!!

結果這東區小巷弄,隨興逛逛,真的隨興大概走了5公里吧

走到腳簡直要斷的時候,開始肚子餓找餐廳

一家一家兩個人挑來挑去,最後又多走了好幾百米

才到鼎泰豐後面的小巷子,在腳快斷掉之際,看到一絲希望!!

這家看似不錯,也沒人知道好不好吃

謝謝他不讓我們斷腿是真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簡約風的義大利麵

表面上看起來是,但是裡面的牆壁還真可愛

我覺得可能是老闆的小孩認養這片牆

女人在一起,自拍一定要的

誰可以消除我的眼袋呀!!難道是我老了嗎

不過他價位不算高,還挺平易近人的

只要主餐加購$89就有套餐,老闆人真好

首先前菜上來的是凱薩沙拉

我自己覺得蠻好吃的,不會因為小小一盤就馬虎了

麵包我一口也沒吃,因為我沒有點湯,我不知道要配甚麼

但應該也算尚可吧

 

主餐的選擇很多樣化,你想得到的都有

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看起來都不錯

白醬、紅醬、青醬也都少不了

我點了尖管麵,我呢很挑食,義大利麵我只愛吃白醬

 

我點了奶油蛤蜊斜管麵 真是很美味,重點是他的蛤蜊很大顆肥美

我好愛吃蛤蜊^^

 

奈奈點的是燉飯白醬雞腿燉飯,是不是

一點都不馬虎,那雞腿的皮脆的哩!!

再來就是不約而同的奶茶,我們簡直就是奶茶人

其實還有奶軂甜點,但忘了拍照,聊天聊聊忘記了

整體來說這家店就是沒有特別想吃的就可以來

cp直蠻高的!!

 

義派輕鬆

義大利麵、PIZZA、鬆餅、輕食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1號1樓

訂位專線(02)2721 1031

 

結束了腳斷行程後,吃飽喝足,要來用塔羅聊聊命運了!!

愛情,真的是一種很難理解,也無法滿分

愛情合理就好,

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其實彼此有缺點,

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

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

 

一個人的生命裡,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

有幾個是知音? 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不管如何,那個自己很愛的人,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做最好

而且我不管如何,都要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