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f6c30    

是不是,是不是,美味到不行,我每次都好想念的味道!~

這軟軟的大阪燒,就是我的最愛,我覺得我好像每一個月都去報到一次

 

這次和好姊妹到天母大葉高島屋,逛街累了,難免就想到我的最愛

我覺得台北的每間TEN屋我都去報到過了

每一間都很美味就是了~!

但人真的好多,每次都要排隊有點討厭就是

b10c260  

看看後面滿滿的人,因為太常來吃了

eae0df0

所以忘記照菜單,只有一小部分

蓬蓬好吃燒,我本人強力推薦

我每次來必吃,但今天實在非常餓

所以點了一個蓬蓬燒、一個無骨牛小排、還有一個起司馬鈴薯

兩個人吃超級撐的

但是點餐的時候除非有很多人,不然不要點太多大阪燒,不然會有點膩

e79dac0

因為人很多,服務生說大阪燒它們做好再送出來

不然平常,幾乎都是在面前的鐵板燒炒的唷

ea61690 

汪請原諒我把你入鏡了

現煎的無骨牛小排,我覺得尚可

ea3d510

接著是起司的馬鈴薯,美味鴨,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了

上面滑嫩的蛋,配上起司和軟軟的馬鈴薯。天呀好想吃

瞬間就嗑玩了,一定要點壓!!

ea7f0a0

吃大阪燒一定要配上油膏、柴魚粉、海苔

服務生還會問你要甚麼樣的美乃滋,我很推薦蒜味~

ea51510

正餐開始囉,熱騰騰的

我點的是豬起司蓬蓬好吃燒,強推壓!!

eaf6c30

裡面有麵、高麗菜、還有軟蛋;非常好吃,兩人吃一個很剛好

 307d00         

忘了說,可樂買一送一唷

這篇我好隨興,因為我太呃,顧著吃完全沒照,哈哈

有機會去品嘗吧!

 

http://www.tenya.com.tw/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