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看似是一個世界末日,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大轉折

在這個接近30的年紀,走走停停

來到今天,一直很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不想要輸,為了想要有一個充實的回億人生,在自己快死亡的那個年紀時

那樣的我,的確很悲觀,好像走了很多路,也擁有了許多抗體

越來越喜歡,在運動的瞬間流著汗

在下雨的日子,看著書

再獨自的時候,上著充實自己的課

不許自己,再依賴,只准依賴自己

有時候,也會感到很累,感到很想哭

但總會給自己加油打氣,希望今天比昨天好

調整呼吸,再往前走

 

最近的日子

給了自己一個未完成的夢想

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就是上美甲課

完成曾經那個喜歡設計的自己

在周末的日子,我逼自己努力學習

上了斷斷續續的日文課

 

與青春的小尾巴搭上線

經營一點自己的小網拍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

但我還是喜歡這些

然後努力用力的玩

雖然會犧牲掉一些休息的時間

不過,至少很充實

但我沒有忘記某一年生日許下的願望

再累的時候

給自己一年兩次的旅行

不論國家有多遠,去看看這世界

體驗自己有多渺小

就能繼續走向前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未來在30、40歲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能記著

小時候日記簿上寫的那些夢想

我不想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更希望不論每件事情,多少成分都帶著位了自己

而不是為了別人

 

只是,偶爾發現自己

失去了一些勇氣

部是全部的勇氣

而是某一些,每個人都需要的勇氣

有許某天,他會自己回來

讓我擁有著

我要加油,迎接我的2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