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的28歲生日沒有甚麼期待

似乎是長大了,也似乎是老了

以前總覺得12月是歡樂的月份

即使今年的12月不寒冷

卻覺得需要蓋很多棉被

 

但是仍有好多好朋友和同事的祝福

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我的臉上總掛著笑容

也總看不出我的喜怒哀樂

我是這樣一個無起伏的人

這就是我

在最近這幾年

我深深體悟到,會了解的人,自然就會懂我

 

我努力的充實自己

希望在自己有限的人生裡

留下一些甚麼

也許留下麵包削

當我年老時,可以回來追尋以前的軌跡

在我有限的青春理

我努力的走出去看世界

靠自己,努力鑽的錢

 

工作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盡心盡力

常常忘記了

自己身上的病痛

玩樂的時候,我用心的玩

但常常放不開矜持的那個自己

其實也許我是想要開懷大笑

 

也曾經有一段日子

我相信愛情,會給人帶來快樂

所以我認真的去愛,受傷了擦擦藥再往前

我收到每一首歌,我都努力的去唱

希望中間部會突然被卡歌

不管唱的好不好,至少我很努力

雖然一直都不完美,起碼相信,起碼願意說出

依據甜言蜜語

現在,也許是老了,步入一個熟女階段

收起了嘴上的糖,害怕說出的每一句

如果現在的這句話,給我自己的期待太高怎麼辦

就醬,我藏起那個青春的自己

寧願,帶著面具

 

未來,我會更努力

給自己一些目標

雖然我現在眼睛腫得要命

在28歲第一天就很不健康

但是我希望給自己一個願望

28歲,我想要一個快樂幸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